不在梅边在柳边

【贝杰】沙雕甜饼两则

#是糖!贝杰糖!


#谁说我是后妈的


 

 —01


  《泰晤士河日报》:乔治王朝颜狗斯派洛


  —


  昨日,臭名昭著的海盗Jack Sparrow被自由画者画到在马车上强吻勋爵Cutler Beckett。


  知情人士踊跃发表见解:


  Mr.G:“追求海军算什么,他上一次还追求一只靓丽的山羊呢……我说你,别把我的名字写下来。”


              ——黑珍珠大副Gibbs


  (依旧是Mr.G但不是刚才那个)Mr.G:“说真的,Jack是一个难以捉摸的男人,我见过最棒的海盗。我认为这是他打入海军内部的战略。来吧,如果你看得到的话,Jack Sparrow,我已经做好与你交战的准备了!”


              ——彩虹屁男孩


  Mrs.S:“他疯了!所有人都疯了!”


                 ——人美心善Swan小姐


  东印度公司的准将James Norrington对这副画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并再三申明自己对上司的信任。


  “我当时在场,”Norrington先生非常激动。“他明明是在马车上亲吻一只青蛙!!!”


  广告:Tia Dalma生发水,Davy Jones亲自推荐。


  《泰晤士河日报》:准将James Norrington遭到停职,东印度公司发言人Cutler Beckett拒绝接受采访。


  


  


  


  —02


  Cutler!海龟送来了你的儿子。


  —


  “好了,现在把这个海盗绞死吧。”Cutler戴上他的手套,漫不经心道。


  什么?


  Jack皱了皱眉,“我怀孕了,”他说。


  “谁都知道这是你的把戏。我们还是把你关起来吧。”勋爵恶狠狠的点了点他的额头。


  “Lord Beckett!”一个海军抱着一个篮子跑了上来,Jack认得他,他是看守皇家港的那个人。


  “有一只海龟顶着这个篮子...里面还有信...”


  

——

  你好,


  您的夫人Jack Sparrow托我照看这个孩子。


  但是现在她好像想妈妈了,所以我把她送回来了。


            修女Tia


——    


  *


  海盗被塞了张私掠许可证,现正跟昔日东家同居。


  小孩子半夜睡觉都不安分的。


  Dove(这是Cutler给他起的名字,一开始Jack还想给她起名为'Turtle',被孩子的'父亲'阻止了。“Jack,我知道她是被海龟送来的,但你总不能给一个女孩取名叫海龟吧。我觉得鸽子挺不错的。”这是勋爵的原话。)从梦中惊醒,突然就开始哭,Jack被吵醒了,Cutler倒睡得很好。


  于是他睁着一双睡眼把那人踹醒。


  “去你的混蛋Cutler Beckett,快去哄女儿。妈的...”


  似乎是担心Cutler偷懒,他半梦半醒得轻轻吻了一下他。“对不起亲爱的,我太困了。”就挂在Cutler的背上重新睡着了。


  谁又能真正朝Jack Sparrow发火呢,他总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要么就一脸委屈,告诉你那不是他的错。


  勋爵轻轻的把他放回枕头,走到隔壁房,给他们的小'鸽子'讲了一个又一个的睡前故事。


  


  *


  


  Cutler因为这个孩子,对Jack的态度温和了许多,Jack一瞬间感觉自己回到了十年前,仿佛那场背叛从未上演。


  但他一面又担心起来,如果等孩子长大了不需要他们二人一起照顾了,Cutler一定又会变成那副故作冷漠的模样。


  “我想好了,Cutler,”Jack脸上是难得的正经。“如果你喜欢上别的女人了,你就把孩子交给我。”


  说什么呢你?Cutler还没来得及张口,Jack就自顾自的说下去了,“我知道,如果我要你的其他东西,你肯定觉得我又在图你什么。所以,如果你真的要...跟我分开的话,我只想要你的孩子。”


  “你知不知道她笑起来眉毛弯起的弧度有多像你,她的举止很优雅,多亏了你..她...”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自己脸上已经挂起了笑容,就被人吻了吻。


  “又有谁比你更好看,更迷人,更机灵呢?”


  Cutler没说的是,女孩漆黑的瞳孔是自己最喜欢最引以为傲的部分。


  *


  “他是初恋中的小年青吗?”Jack笑个不停,甚至忘了喝一口朗姆酒,接着说到:“但说真的,这个布娃娃也该失效了吧。”


  海女巫点点头,说,还有三天就会咒语失效,到时候就只是一个布偶了。


  “我记得他说过,他最讨厌小孩子...但是他又把Dove视作掌上明珠,谁说的绅士从不骗人?”


  有人还没意识到那是Jack Sparrow的特权,但时间会让他知道的。


  


  


  


  


  

—TBC?(maybe)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