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贝杰x你】电灯胆

#本文三对cp,一对he两对be。


  Lord Cutler Beckett为何迟迟没有心上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贵族戏称他为修道士,说他比同等年龄的人老成,矜持。


  这当然不是真的,赌徒们有时会看见他喝醉了酒与人约出来斗剑。永远是他作为胜者,点到为止,保持傲慢姿态的同时维护对手的尊严。无伤大雅的行为,让人还记得他是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而已。


  还有人说他是看上了一个名妓,但名妓习惯了在风尘里漂泊。于是他决心终身不娶。


  王侯公爵是不会在意他的想法的,他们只在意他的前途。


  商人出身,越过腐朽的宦海,短短几年时间就获得了勋爵的封号。更重要的是,作为东印度公司的主要代表人。在伦敦,他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仅以上这些,就足以让公爵打他这个未来女婿的注意了。


  更不说他还有一双海蓝的眸子,举止从容有度。操着一口比许多皇室还要正统的口音。对剑术很有研究,纨绔子弟向来在比试中输给他。


  拘束在家里的贵族千金永远有一颗叛逆的心。无条件地向往大海和与大海有着密切联系的皇家海军。


  单身的日子不会长远,没人可以推脱国王的赐婚。于是他将在五月与公爵女儿结为连理。


  这是一桩几乎是整个伦敦都祝福的婚事。


  “这么晚了还在等我?”


  Cutler走进书房,将斗篷卸下来搭在你身上。你合拢书,回头看他,拉过斗篷悄悄嗅了嗅上面的淡香。


  “你应该早点睡的,”Cutler好像想起什么,于是笑着看了你一眼。“我可不想看见你跟那些贵妇一样用含铅的白粉来遮黑眼圈。会毒死人的。”


  你被他的话逗笑了,微微点了点头。那些人都以为Lord Cutler Beckett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其实他只是习惯平静的开玩笑而已。


  你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是公爵的女儿,不然也不会有这份殊荣。


  他照顾你睡了,承诺不在婚前对你做出越界的事。所以只是吻住你的手,到了晚安。


  你跟他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四天的同居生活。直到你遇见你生活中的第一个波折。


  Cutler的马很漂亮,你说喜欢,他就将马车整个送给了你。白马拉得很快,很稳。


  车顶上突然被重物砸了一下,你有些惊慌,马车的幕帘被人掀开,闯进一个不速之客。


  这人浑身酒气,嘴里骂着什么你听不懂的脏话。眼睛因为眩晕而眯成一条线,钳住你的下巴将脸凑了过来。他的下颔线好看极了,片刻的意乱情迷,你张开了你的双唇。


  有哪一位伦敦淑女不喜欢这种坏坏的小痞子呢。


  “啊,美丽的女士,我想你就是勋爵夫人。”看清你的脸后他瞪大双眼,好像被吓到一样朝后缩了缩,你有些生气,但是又避免不了地心跳加速。“你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


  不速之客说完,拉过你的手指吻了吻,轻轻舔了下你的指腹,把你的黑珍珠戒指顺过去。你还没缓过神来,这人就离开了车厢。


  好像是因为风大,他又穿得有些少,于是背影显得有些落寞。


  你从别人口中得知,那人是个海盗。你看着通缉令:“那画的一点都不像他。”


  “我也觉得一点不像。”勋爵站在你背后指了指画像的眼睛。“这里,还有,这里。”


  不经意之间你对上那双眸子,又有些害羞的避开他。


  “他偷走了我的戒指,还试图强吻我!”你这样说着,想看这人为你吃醋的样子。


  他确实有些恼了,攥紧拳头,语气依旧平淡。“他来拿回他的东西,但他不该拿走你的吻。我会杀了他的。”


  你好像又不舍得那张狡黠的脸穿过绞刑套。


  想要让海军消气,但你怎么都无法做到。


  他遣你睡了。


  梦境里,你依稀见打斗声,有人骂脏话,瓷器被粗暴地打碎。 


  彻底把你吵醒的是击剑的声,一个人手里的剑被另一个人用匕首翻转卸掉。直插进了你的房门。


  “当心点,勋爵。你会伤了我的未婚妻。”


  “你又是什么时候跟她订婚了?”


  “在马车里,”你认得这个声音,是那个海盗船长。“这是我跟她的订婚信物。 ”


  你没敢出去看,但你猜,他拿出了那只戒指。


  “你嫉妒了?”


  “你看这黑珍珠,珍珠是纯洁的女孩,黑色让她变得狡黠。所以黑珍珠又被叫做坏女孩。”


  你把门轻轻开了个缝,被海盗的眼神吓了一跳。


  他把勋爵拉过来抱着,后者吻了吻他的脖颈,Jack伸手把他头埋在肩上,朝你做了几个口型。


  '永远别碰Cutler Beckett '


  你这时才想起来,那枚黑珍珠戒指,根本就不是你的尺码。


 


评论(15)
热度(50)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