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贝杰】杰克斯派洛的谢幕演出

#前传相关

#既然《哈姆雷特》是贝杰定情书 那我玩玩梗应该没问题吧?

  晚风吹走午时炎热,附近林中密密麻麻传来蝉鸣。

  勋爵钟情于这间偏僻的剧院。

  他认为这儿的《哈姆雷特》是全伦敦最优秀的。贵族男人尤其喜欢那位「雷欧提斯」。或者可以这样说,那位「雷欧提斯」的扮演者吸引了他。

      「雷欧提斯」并不是主角,却因一位演员独特的诠释方式让他浑身散发着光芒。

  “尊贵的哈姆雷特,让我们互相宽恕。我不怪你杀死我和我的父亲。你也不要怪我杀死你。”

  御前大臣的儿子念着台词进行了复仇。

  当沾有毒液的剑刃割开哈姆雷特的皮肤时,「雷欧提斯」的双眸在面具的开孔之间闪动,眼底摇曳着复活的火光。

  Cutler坐在二楼,忍不住向前俯身仔细观察演员的长相。

  他该更近一些的。也许可以坐在舞台之下,或许是前排。他想看清演员脸部的轮廓,身体的线条,因发声而微启的双唇。

  但那太过直白了。自己不该污蔑这高雅的艺术,不该暴露这纯洁的感情。

  如此想着,Cutler仍在楼上观望。即使底下座位只有寥寥几人。

  然而正如禁果的存在是为了被品尝一般,所谓原则的存在就是为了被打破。

  Beckett还是坐在了楼下直面雷欧提斯。

  他也不知是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多年前Jack Sparrow的背叛在今日又一次被人提起。那使他心情低落,想要放纵自己。

  但这好像是剧院的最后一场戏。

  只有一幕。

  一个观众。

  一个演员。

  雷欧提斯穿着戏服上了台。

  仍戴着面具。

  他一步一步向前,直到舞台边沿,他跳下台面,举起他涂了毒药的利刃挑起Beckett的下颚。

  “尊贵的哈姆雷特,让我们互相宽恕。”

  在毒剑被贵族瞬间拔出的杖剑格挡开后。

  「雷欧提斯」摘下了他的面具。

  “我不怪你杀死我和我的坏女孩号。你也不要怪我杀死你。”

—END

   

评论(1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