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铁船】我杀铁匠铺小甜饼

#鱼鱼给了我灵感
灵魂交换梗

#假设 威尔还没有跟伊丽莎白在一起-----

  
  诅咒,可以说是加勒比海上一个见怪不怪的东西。

  也许也正是因为这个,才使加勒比海神秘而美丽。尽管有些诅咒的触发简直不可理喻。

  Will Turner跟着Jack Sparrow找到了一个插着两把宝剑的石头,上面写着-----

  灵魂之剑。选一把你喜欢的。

  写下这句话的人可以说是很海盗了。

  海盗都很欣赏很海盗的海盗。于是Jack率先拔出一把剑,他掂了掂剑的重量,那有些过于沉重了。他喜欢轻巧的剑。Jack扭头看了看将剑放置在手指指节上的Will,那人撅嘴,似乎也不满意它的重量。

  “这太轻了。”Will说。

  Jack眼疾手快地将手伸了过去,他夺过Will手中的剑。那正是他喜欢的轻剑。

  他顿感眼前一黑,手里又握着那把重剑。

  或者说,

  是他变成了Will Turner。

  --------

  

  他们首先决定把剑对换回来,显然没什么作用,又尝试了各种办法后,他们商量出了最终对策。

  找到无所不能的海女巫,她一定有个好办法能解除咒语,但在那之前,他们要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Will,”Elizabeth奔向上岸的Jack,为他弄开了额前的碎发。“你拿到那把剑了吗?Jack有没有骗你,或者捉弄你什么的?”

  “Elizabeth,你误会那位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了。”男人补充道,“他是一位很完美的人,帅气迷人,心地善良……”

  “你在说什么!”Will听见那些自大的话后朝Jack吼了一声。

  “Ahh,但那些都不重要对吧,即使 Captain Jack 那么优秀,他仍然不能亲吻你。”Jack双手托着Elizabeth的脸,吻了上去。

  Will Turner正欲发作,忽地想到什么,暗自一笑。

  “我气糊涂了!我要烧掉黑珍珠号!”他在远处大声的喊着,示意船员快点动手。并十分浮夸地学起Jack扭腰的样子。

  “你不能烧掉她!”

  “为什么,我是船长,我说能就能。”

  “你...你...好的,那你现在拥有Elizabeth了。”Jack扭头看着市长千金,彬彬有礼地跟她说,“去吧,美人,你属于Captain Jack Sparrow了。”话毕,他还一脸调笑,看向Will。那张脸难看极了。

  既然你这么狠的话...

  Will推开了Jack推过来的Elizabeth,高声喝到,“Turner,对不起,我现在想说。我一直都在暗恋你,所以我不能跟Elizabeth在一起。但我希望你们幸福。”

  他等着Jack下一步的动作。但那人只是愣在那,脸有些红,手也不知道放在哪。

  啊,这个死给。

  

  --------

  “灵魂之剑告诉我,你们二人心意相通,只要真心实意地接一个吻,诅咒就会破除。”海女巫一边将耳朵附在剑上一边说。

  Jack又愣了一下。我以为我是单恋,他说。

  很显然不是。

  啊,两个死给。

        海女巫把二人推出了屋子。

  

  -END

  

评论(23)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