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贝杰】我杀皇家小甜饼

  
#是140fo的糖,150fo时还会再点一次文

请各位今后也依旧爱这对cp

# 似乎是写太多刀了 @乱蝉无十一 小天使给我寄了三盒糖。甜到我了。

  

  Cutler Beckett一直好奇Sparrow的口味。

  他尝试过邀请Jack一起吃下午茶,那人很爽快的答应了,并且'彬彬有礼'地将盘子里的甜食收了个干净。但是他拒绝了Cutler好意的红茶。

  但Jack却微皱着眉接过了白兰地。那种酒对他来说似乎是可以接受,但谈不上喜欢的存在。

  他喜欢什么呢?

  不得不说这个问题花了Cutler不少心思。

  好在他想起,Jack喜欢甜食,而朗姆酒中又含有不少蔗糖。

  但是朗姆酒是给那些下层水手和海盗喝的。他钦定的密探怎么能喝这种东西呢。

  Cutler把那酒倒进一个小小的杯子里---那正是皇家的做派,什么东西都小样小样的。大概是为了维持他们吃喝时的风度吧。

  很明显那个大小的酒器满足不了Jack Sparrow,但在上司面前,他还是小口喝着。

  去你的皇家礼仪,去你的Cutler Beckett.

  他在心里如是嘀咕。

--------
  

 
  Cutler Beckett在心里一直有个问题。

  Jack Sparrow如此喜爱糖分,是因为他有一双糖一样的眼睛还是因为他有一根蜜一样的舌头。

  东印度公司高管看着酣睡在吊床上的男人,认为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了。

  他轻轻吻了吻Jack的眼帘,那有些温暖,Cutler此时注意到,Jack有一边眉毛是被从中截断了的。他决定等Jack醒来了好好问问他。

  他又捏起海盗的双颊,吻了他的双唇。Cutler伸出舌头描绘着Jack的唇形,后者似乎是刚食用过什么糖类,尝起来甜极了。休息室里十分安静,因此,显得接吻的声音大得刺耳。

  这里可不止Jack Sparrow一个人,法老号的二副Robbie和一些水手长也在这儿睡午觉。

  而正当Jack在心里祈祷这个吻快些过去时,情色的意味却愈加浓了。

  这个该死的上司。

  他张开双手,勾过Beckett的脖子,拉到自己这边。似乎是没有料到Jack的突然醒来,Cutler一惊。

  “去你的办公室。”Jack有些难为情地说。

  Cutler Beckett总是善于让Jack·在加勒比海上撩妹无数·Sparrow羞红一张厚脸。

  待二人脚步声远了,年青人Robbie将右手恶狠狠地排上自己的脑门。

  “这天杀的两个人。”

  

-END  

  

  

  

  

  

 

  

评论(42)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