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巴杰】涂黑眼线的都是坏人吗

#欢迎捉虫

#是糖

涂黑眼线的都是坏人吗?有人问。

传说中的Edward Teach,(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黑胡子)总是在追逐商船时,涂着他的黑色眼线,将滋滋作响的火花藏在帽子底下。

被安妮复仇女王号所追击过的商船水手再回忆起那个男人来,都是摇摇头,有的还吐出一口口水拍拍身子转个圈。他是地狱来的男人!  

地狱来的吗?Jack Sparrow笑笑,是他低估了黑胡子典型装扮给那些小水手的震慑力了。他也开始有模有样地蓄起胡子来,眼线被画在他的眼睛周围。那让它们看起来又神秘又凶狠。

在他成功用眼神将又一个偷了朗姆的水手瞪地心虚后,他确定,

他也是来自地狱的大坏蛋了!  

直到Jack Sparrow遇见那个名为Hector Barbosa的男人,不需要眼线就可以吓坏一个小偷的里海之王。  

那让Jack对他很不满,于是他开始处处刁难他。  

“Jack先生,您跟我说了那么多位传奇船长,我还想问一下第九位海盗王。”小水手问。

“啊…”Jack望向Barbosa所在的方向,“要我说,里海根本就不是海,它的海盗王自然也算不上什么海盗王。”他嗤笑着。

Hector厌恶Jack Sparrow至极。   

可他又不能真拿他怎么样,毕竟他是Edward Teague的儿子。

好在他和那只可爱而聪明的小猴子结缘了。

他叫它'Jack',在每次他唤来那只猴子时,某位船长总会一副“你叫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是为了什么?”的姿态。而他却不正眼看Jack,用余光瞥见那个自大狂羞红的脸,心情大好。

又过了段时间,也就是Captain Barbosa失去一条腿的那段时间里。他找到了那个答案。对,涂着黑眼线的都他妈是坏蛋,十恶不赦的那种。

一个黑胡子,抢走了他的黑珍珠号不说。另一个Jack Sparrow非但不承认黑珍珠号是他的,还要跟他抢。

实际上,比起后者,前者的作为根本算不上什么。

Hector Barbosa每次遇见Jack Sparrow,都会弄丢一件东西。          

他第一次见他时,丢了他的帽子。  

第二次,他丢了几枚金币。  

第三次,他丢了黑珍珠号。(Hector Barbosa坚持说那是他的船。)  

第四次,他就感觉心空了一块。

涂黑眼线的都是坏蛋,骗子,小偷。  

Barbosa咬了口苹果,心里想道。  

正欲咬第二口时,那个黑眼线男人又来了,一脸讨好地拿走那个绿色的果子,在那片绿色衣装中露出的白色痕迹上接着咬了一口。

呸酸死了。他说。
 

其实只有黑眼线的叫Jack Sparrow的人是小偷。Barbosa翻了个白眼。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