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贝杰】若你忆起爱恨

#七夕分手计划01 贝杰

#加三时间线


亲爱的,

Jack Sparrow:

当你看见这封信时,我已经死去。很大可能是死在你的双手里。

我因爱你而死。

为了将你留在身边,我杀掉了你的爱,你的坏女孩号,你为了拯救她,被倒下的木梁砸中头顶。失去了记忆。

在你失去记忆的时间里,那对我来说是一段很煎熬的日子。

我每日提心吊胆,担心你回想起对我的怨恨。然而我又期盼你能回忆起对我的爱意。

那可真是矛盾,如果你只记得对我的爱意而忘掉所有恨意那就太好了。

不过如果那样,你也看不见这封信。

我与坏女孩号,你总会选择后者。

你现在大概很恨我,复仇之火从未在你眼中熄灭,估计你看到这,正打算把这张纸揉作一团,扔到壁炉那。

我希望你停下你的动作。

因为被泪水沾湿的信是无法被烧毁的。

我为天堂守门,等到你来。

我们再话前事。

                                                                         你的,

                                                                   Cutler Beckett



评论(1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