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双妮】Penpal

#配对:Tony Stark  x   Jack Sparrow

#二十六个字母写十四对cp

不好意思,为了我的沙雕番外又发了一次

16.Penpal(笔友)

  过度的无聊会使一个人丧命,但Jack不会,至少现在不会。

  因为他捡到一个漂流瓶:

       你好,很抱歉打扰了你。

       哦。我是说,捡到这封信的你实在太荣幸了。

       你喜欢吃甜甜圈吗?

   (Do you like donuts ?)

  什么乱七八糟的烂东西,Jack把那张纸条揉作一团,扔在角落里。并让山羊吃掉了它 。

  最多一秒,Jack就后悔了,他用双手掰开那只羊的嘴,将纸团掏了出来。



       日安。混球儿。

  他写到。

       甜甜圈我不喜欢, 坚果倒是不错。。

 (I do not like donuts, but I do like nuts. )



  Tony Stark. 完全没有想过他会收到回信,他找Stephen借来时间之石只是用来玩玩的。所以也随便写了一些东西把就它放在了时间之石附近。


  “Avengers?”Tony 把这封信拿了出来,一句一句的分享给大家。

 “你看,这人还会双关语呢。”他笑着指出Jack 那条旁边画了颗花生的句子,有些自豪自己挑笔友的眼光,尽管一切都是个偶然。


  现实并没有给Tony继续玩乐的机会。

  纽约出现了一个怪人。他画图腾下诅咒。还十分聪明的在每次进行过诅咒仪式后就抹去痕迹。

  Stark也就只能根据残破的图腾推出:受诅咒之物会在无云的满月夜泛起绿光。

  还有条线索是朋友告知的,在1733年,曾有位受过同样诅咒的人活了下来。

  事情总有个转机。

  又是满月夜,这次却有些不同,因为Tony很凑巧的发现,前不久还孤单在角落里的那张纸条,因上面的墨水而泛起绿光。


  时光笔友的亲迹。


  幸运的是,制造一台能够穿梭时空的仪器,对于天才科学家算不上什么难题。


  一切就绪,他静静的等在屏幕前。

  待海盗装扮的男人沉睡着在床上出现,几次控制住了放大屏幕去看那人睫毛的欲望后,Tony才搓搓手,放下咬住的一支笔。


  很好,算法没错。

有钱人一边赞许着自己高超的科学知识,一边调整心态走进屋子,掀开Jack的上衣。

他倒吸一口气,在心里骂爹。

这人真好看。

Stark先生当然没忘记拍下这些图腾的式样。

他可不是为了能多看那人几眼。是为了公事,对 ,公事。

“趁别人睡着,就乱摸他的胸可不像一个绅士的作为。”Tony Stark 绝对是没有发现男人的苏醒的。所以他很自然的放松了警惕。不经意间就被Jack勾过脖子吻了一把。点燃他作为一个花花公子的本性,与那人的唇齿纠缠起来。

“吻技不错…朋友。”Jack 把他推开,拇指抹了抹嘴角的残液。“大概是我认识的人里吻技最好的。”


Jack的赞扬让Stark的笑意攀上了脸。


  “我的床技也不错。”他伸手去扒Jack的裤子。


  “That's enough …”Jack 这才发现眼前人的打扮有些奇怪。他的穿着走在十八世纪的路上,是会被砍脑袋的类型。

“我们才认识一会儿。和陌生人上床不是我常干的事。” 除非有钱,Jack想。



  “记得甜甜圈吗?”Tony朝他眨眼,趁着海盗恍惚回想的瞬间,再次将双唇轻覆。

  能把加勒比海海盗王逼到耳根泛红的人不多,眼前这人是其中之一,大概也是唯一一个。


  终于,Jack几万次拒绝Tony再做什么进一步的事情后,科学家想起了正事。

  “你图腾哪儿来的?”


  “啊,你说那个,它被叫做纹身。”

  “这么简单?”他告诉Jack了一些有关诅咒的事,并邀请他帮助自己。


  “怎么报答我?有金币吗?或者你有什么更有意思的东西?”



  有钱的科学家用金条让机器人搭了一个小城堡。

  “见面礼。”

  吓坏了贫穷的海盗。


  “这…那些真的就只是纹身……我…我其实刚刚还被Davy Jones 关在监狱里,快无聊死了。”Jack的身子是朝向Tony的,眼睛却不住的向小金堡看去。



  “我一直在等你的回信。”他撅起嘴巴,看上去委屈极了。


  “可你没有。”

  “你玩弄了我的感情,现在还要玩弄我的肉体。”Jack喋喋不休起来。

  “你真是一个坏男人。”他奔向了那些金条。


  “Well,Jarvis, 所以那个诅咒只是海神用来限制海洋罪犯的一种方式?”Tony 并没有回那人的嘴意思,或者是想不到接什么嘴。

  “Sir, 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并不认为把客人晾在一旁是礼貌的做法。”电脑管家轻声提醒。

  “静音,Jarvis. ”科学家笑着为那海盗系好扣子。

  “欢迎光临复仇者大厦。”

  也就几小时,二人无话不谈了。他们甚至聊起怎么睡到一个高傲的女人。

  深夜,Stark 家的酒窖大开。

  “谁是强壮勇敢,拯救美国的人?”

  “是谁宣誓为了正义不分昼夜的战斗?”

  “是胸怀大计的星条旗男子!”

  两人一边唱着队长的国券歌,一边抬起酒瓶。Jack可不懂什么歌词的含义,Elizabeth教他的那首歌和现在唱的这首,在他看来并无区别。

  “For Captain America. ”Tony大笑,接着痛饮一口,倒在了沙发上。

  “For black pearl.... ”


  第二日。

  时间之石又消失了。人工智能平静的告诉他宝石的去向和昨晚谁动过图书室。

  而Tony则是找到了再次去和笔友会面的理由。




-End







评论(5)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