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梅边在柳边

【铁船】午夜掘墓人(上)

#是@MCU底层反派 的点文ww
希望您也一直爱雀雀www

#最近脑洞清奇
灵感来源于乔治王朝的真实事件

#复健第二作 欢迎捉虫www

-午夜掘墓人(上)

   Wilde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他雇小偷偷走村民的财物,又帮忙帮他们找回。当然为此村民需要给他一些报酬。

   “您能帮我找回我失窃的财物吗?”

   “我会将你们的讯息留在某些特定的地方,小偷会把你们失窃的东西放到我能找到的地方。”Wilde把自己的右手搭在农夫的肩上,“我会留给他们一些奖赏,这样一来大家都高兴。”

   实际上所有的偷窃行为都是Wilde一手组织的,伦敦所有的小偷都受雇于他,而每一个丢失财物的人也都来请求他的帮助。

   但最后他的罪恶行径还是被人们发现了,他被处以绞刑。

   一位对人体构造很感兴趣的外科医生决定解剖Wilde的尸体,他做到了。将Wilde的尸体偷来并送到医生那去的人也获得了一大笔钱。

   挖掘盗尸者的时代由此开始……

                                       --------《黑暗历史现场:乔治王朝》

   Turner家族从不富裕,靠着半英亩的土地勉强能够糊口,然而他们的公有地在最近被圈了起来,卖给了比较有钱的农夫。父亲Bill Turner在更早些的时候被海军抓去当水手,(本只是去市集买些杜松子酒和面包的。有人请他喝一杯小麦酒,他没有拒绝)知情者都知道海军的酒是不能喝得,否则你就得去甲板上了。海军的水手可不是一个好差,生命没有保障,经常会在海战中失去手脚或鼻子眼睛。

   第二日,Bill 是被大副用命名水泼醒的。“日安,水手,我不在意你的名字,你现在被定为水手7号。欢迎来到‘公爵号’,好了,现在去给甲板涂上沥青!”

  那时的Will太小了,不记事。他当然不知道自己曾经有个农夫老爹。收养他的是一位原本来他家偷东西的小偷,因看他可怜没人供养,自己又膝下无子就把他领回了家。两人靠掘墓盗尸为生,将绞刑犯的躯体卖给喜欢解剖人体的外科医生确实是一笔好买卖,更何况有时尸体上还带有财物。养父和养子甚至还能在节日喝上朗姆酒,吃上火鸡,小有情调。

   养父年纪大了,Will一人干了一些时间,等待罪恶感逐渐把他压垮,他听说这次的绞刑犯名叫Jack Sparrow,身上不知道还藏了多少宝贝。说不定在他的头发间就能找到一块绿宝石。干完这一单我就洗手。他心想,再也不敢这种勾当了,我要去开一个铁匠铺,我还年轻,能赚很多正经钱。

   被铲头翻起的泥土在周围积成了几个小丘,正当Turner小伙子打算再拨开些泥土的时候,声音从背后传来,听起来有一些轻浮。 “Good night, sir.”那人把双指放在眉间示意。“您在干什么,我能帮你吗?”

   他没想回头,他并不在意陌生人的模样。“我在掘墓,你帮不了我什么,如果你是来偷走Jack Sparrow的话,你可以回家了,因为我正在干这件事。 ”Turner把铲子立在土里,当铁铲发出与金属的碰撞声时,他知道,他挖到了。

   “如果你想看全过程的话你可以留下,但是死人的脸并不美好。”掘墓人有些恼火地跟不速之客说。

   “没关系,我对自己的长相足够自信。”

   Will没有理会这个神经质的男人,但是男人的话语确实激起了他的好奇心,以往他从不去看死者的模样,好奇心驱使他在打开棺材的时候端起了烛台。

   死者的鼻梁与嘴唇很好的组合着,只是眼部被泛黄的绷带缠了起来,绷带还有大大的血斑,而当Will想要伸手去解开遮住眼睛的绷带时,一旁的男人用剑背把他的手腕抬起,移开。“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死人没什么好看的。”

   这时他才认真端详起男人的行头来。

   头顶皮质三角帽,肩部和腰部缠了两条皮带,皮带插了两把火枪,与尸体的着装惊人契合。

  他看向地上人的眼眶,空洞呈现出黑色的无尽。

   “忘了问了,您看见我的眼睛了吗?”鬼魂说道,指了指他黑乎乎的眼眶。“他们被乌鸦啄走了。”

-TBC

评论(12)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多宝 | Powered by LOFTER